close



你還好吧?


我都忘了我們福禍與共的命運
我現在有點糟糕
果然你就好不到哪去

那天看到你逞強的步伐
我就在想我該不會敎壞你了

後來你抱著頭喊著都是你的錯
我沒有如同往常的蹲下身撫走你的自責


我還沒原諒自己之前,怎麼能請你放過自己?


雖然下個禮拜我還是會心軟的幫你準備九件襯衣
你有太多的失望需要被吸收出來擰乾
你有太多的紅土染著本來是勝利的手掌


雖然而今我還是遠遠收看
因為你還是會倔強的要自己去拍掉




只可能我們現在不能背靠背
你的疼痛搭上我的酸楚
是不能負負得正的


吼,我也想要幫你問問老天
為什麼到現在好人始終不能有好報呢?


本以為去年的顛沛流離已經是個起點


或許我們可以祈禱雨季趕快來臨
那我們的悲傷就可以跟著雨絲應聲而碎



然後你下次進場就不會迷路了
每次預想那些完美的結局都會讓我們放聲大笑

我們太需要一點預約的美好來讓彼此的呼吸暢快了










我是不是該出動來好好搶救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