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當我想要狼吞虎嚥一個城市的日光時

偏偏我ㄧ抵達故鄉就掛起了灰色的布簾



彩虹五號就跟被吉拉迪婊了的wang
暖了身卻只在牛棚空等


以為今天不再固執
就能改變明天的


我深呼吸時還得順便把淚光默默收在發炎的瞳孔底下




如果每一場夢裡
我的倔強終會開花

那現實就墜落成一條無助的虛線


可是那些沒你的將來
跟我無法共鳴



就算在如何修改過的走廊
我還是無法安然度過的阿


我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被你打包成箱
寄回那段還沒熟識的時光


















關於我們
除了愛
什麼都做得非常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