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害人不淺吼!

一直在那邊不轉彎不轉彎的

其實他的人生才是真的轉了一個大彎阿!

他明明就是想畫畫,後來跟我一樣懶惰

才跑去寫字跟唱歌

但也因為這樣,現在他的畫

總是有大排的人龍要去珍藏

那麼他轉的彎,是對亦或錯

我相信你看懂我的意思

 

所以你對我的困惑

就如同我回答的那樣了

 

就算這個彎是對是錯我也不知道

可是你可以感受到我有多嘔心瀝血的去轉著

 

那些嚮往是一個太美麗的相框

如果我沒有把自己的模樣雕塑好

硬是把不適合的自己塞進框框內

那麼我們只會變成黏土,

勢必得被捏到一些東西

也許是脾氣,

也許是純真,

也許是尊嚴,

也許是時間,

也許是……生命

 

所以當我還沒把自己捏成適合的樣子前

我就不急著去完成夢裡的畫面了

 

否則我一定會討厭那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