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當我沒有辦法去阻止自己的改變

我又有什麼立場去阻止你不要改變呢?

 

 

親愛的你,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現在只是一場甜蜜的陣痛

 

像是脫皮的蛇一樣

掙脫的時間越長

那些痛苦就會遲遲不離去

 

 

去了舊皮

留下來的只剩下成長後微微的刺痛

 

 

我現在剩下溫柔的藍色潮汐了

有的時候,我的心臟也會突然翻湧起那兩塊已不復見的顏色

震動撕裂,清楚分明

 

 

你是在谷底沒錯

 

你是要靠自己起來的

想起那些我們一起感動過的感動

很快的勇氣就會充滿你

 

我在崖邊並不打算伸手

因為我怕我的著急會扯痛了你

 

 

但我還是願意用我一大堆的愛

來陪你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