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這些歌曲曾經溫柔的篆養著我們

其實跟你說了這麼多

最重要最重要的

就是希望你可以無時無刻的記住

我會做你的掩護當你是個逃兵

 

 

因為當我被生活折磨的時候

總是會有人用堅毅的眼神亦步亦趨的陪著我

 

我想把這種感覺帶給你

 

 




我不是很喜歡跟誰比較誰的人生比較倒楣

因為我想要記得的是

每次當我們被報告、論文追著跑的時候

偶而在早餐店享受個忙裡偷閒的早餐

 






我都彷彿可以觸摸到早餐店桌椅的紋理

以及每一口在當時稱得上是最大享受的培根蛋餅

 





當時的我們,可以因為一客早餐

而繼續起立往前走

那麼現在,我們應該不至於貧乏到連早餐都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