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多說

只是我忍了很久

我想和那些人說

沒那個屁股

就不要吃那種瀉藥(原諒我用這麼低俗的諺語)

你的文筆夠好嗎

你的敏銳度夠嗎

一個連自己適合什麼style的人都不曉得

只會把現在流行的東西往自個身上擺

我看的很痛苦

一個連文章都要抄補習班範文的人

我看的更痛苦

功課好或不好

又怎樣

我堅定了六年的信念

不容你們這些二百五來污染

喜歡?

還不錯?

那你有什麼資格去做?

縱然你成績考上了

也不過是佔其他比你更有興趣

更有資格的人的名額

何必這樣害人

適不適合

不是你說了算

我看的很清楚

你沒那耐心 實力去讀那種科系

你也沒有準備讀這科系的心理

不是人家讀什麼

你也要跟別人一樣的

我今天也可以讀別科

可以讀中文 法律

但我知道

我以後一定不會很開心

你呢?

除了一時的覺得不錯

你還能怎樣?

這樣渾渾噩噩有何用?

你敢報這科系

我就詛咒你

考不上

就算考上

你也只會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