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過的話是可以收回的



怎麼這世界這麼為所欲為 很刺眼


那種性格的方言 我想


不懂也罷


就算我已經成功翻譯成 藉口 


我的筆桿旁躺了你的屍體

你都還不知道我有預知能力 





更不知道你的痛心疾首  將只會換來腐壞


鎖上你情感的龍頭  你就無法移動 無法移動 

詩詞也無法移動

記錄著你蓋上棺木的所有線索



到時候我再默背你的背影 

或許你就可以明白一點此刻擒住的笑 笑你多可悲




而現在 最重要的是 


我‧不‧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