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棒的論點

深深吸了一口氣

最真實的是這些走過的路

很對

有些人就是太天真的想說可以隨便放棄一些東西

所以放棄的那麼有手段

我不是

因為我太自私

我不想要難過

於是我張看著四週

想找出些蛛絲馬跡的隱喻

明白有些秘密

天生就該 當個秘密

是邪惡或美麗 從來沒有真的被 定義


我要的 只是心中追求的 模擬

而不是一段實驗


所以

這種複雜的東西 包括人生

我沒有辦法去隨遇而安

就算我現在正在這麼做



掙不開吧?

像這種不堪的事情

我一件事都不想參予

但是眼前就在放映

便是我最深重的懲罰


恩 我實在太不天真了

連要傷害人都得小心翼翼

連逃開都是跌跌撞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