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話
老早就已經不需要說

然 後呢

你又要我做什麼?

嘿 搞清楚點
當你把心思放下來後
你就會明白
我們其實依點關連都沒有

哪管耿伯軒換投時機對不對
哪管系排隊服什麼顏色
哪管王維林到底是在故宮還是在南部

在你眼裡 這不過是小家子的遊戲


就算 以前
我發生了任何事都想要跟你說

你亦然

因為我知道 我很重視你這個朋友

你肯定不相信的 
但是我真的曾經很重視

跟你說過的 

我的腦左右我該做的事
很少很少 我是聽自己心的話


可是直到今天
我發現 我想要好好的 
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管它的對不對

你說你很在乎我這個朋友
你說你很難過我們當下的處境

我現在只能說

對不起 你的感受我感受不到


這樣不就好了嗎?

這樣不就好了嗎?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所有的事情都是分開的
你認為是兩碼子事

在我看來也是如此

但是

對不起

你這個朋友,我不要了
你那些感嘆,我膩了


我向來不喜歡跟人撕破臉
不然我怎麼把自己的演技琢磨的如此出色

我曾經真心對你
曾經因為你想了整晚
曾經因為你把自己搞得討厭起自己
曾經因為你費盡心思 機關算盡

你不需要體會
那已經不重要

我是你口中所謂的朋友
我要說的是
我做的不比你少

什麼叫做付出
我以為你已經懂了

所謂付出就是在你身後幫你把事情都做好
做在面前 都只是戲

我不否認 已經不必否認對你的失望

搞成這樣
事到如今
我一點也沒有後悔以及難過

你的電話我刪了
你的MSN我也刪了 甚至封鎖

你的事我不需要知道也不想要理會
我的事向來就是我自己解決也不需要你嘴裡的擔心

你要怪我,寡情薄義 我無所謂
你要澄清解釋甚至挽回,我認為沒有必要


你這個朋友的好 幽默 

對不起 我看不到 也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