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如此希望能回到一年前

時間到底是快還是慢

快得日子都來不及計算
慢得似乎所有事都還是昨天發生的

反反覆覆總是想起
原來我所有事情都跟你有關的!

你還好嗎? 快樂嗎? 開心嗎? 想我們嗎?

你眼中的我們快樂嗎? 開心嗎?

我隱藏的你都看到了嗎?
我背負的你承受到了嗎?
我莫白的你都肯相信嗎?
我掉的淚你都收到了嗎?
我的微笑有閃耀著你嗎?


原來已經一年了

但我還是如此忐忑
但我還如此難過

或許你不知道了
或許你在天堂替我著急著

你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我知道,都知道
你永遠是我失去過的最珍貴的寶藏

而該死的是我從來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