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足足打了兩年的毛線,
是很襯你的,
是很靠近天空的,
深藍色。


張開眼後墜落,
是我每天都必須要對抗的懺悔。

有的時候我會往回走看看那些織過的時光。
畢竟生活已經不是活著就能了事的東西,
但是越往前我就越卻步了,
卻又捨不得扯下那些驚心動魄。


你知道嗎?我真的不敢相信,
居然有人認為我在
滿山草裡所看到的害蟲是假的


每次想起都狂笑不止,
都憤恨不平,
都死不瞑目。

而當我又越織越長時,
那些悲痛的時光就越是光著身子著顫動我,


卻又那麼吻合我的血與靈魂,
那些是我需要的



嗎?




雖然我是偷偷摸摸的織著,
從來沒有人發現我在織著,

枕頭上的另一個人也沒發現,


失去你的日子,
像是呆滯了的電影,


索然無味,又令人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