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夢到了你

夢裡的我很有我的感覺
當聽到自己心裡既定的事實後

不顧一切的
跋山涉水的
去追尋一種
名為「報應」的飄無



(害我起床實在有夠累)






我盡量不去想是否你要跟我說哪些私語了





我必須得承認

當你成為一張遙遙遠遠的星圖前


你沒有認識全部的我
卻毫不保留的愛著我


我卻老是將你放在第二順位  第三  第四 

甚至






更後









如果在往後的日子,
我有那麼一點點的
步履蹣跚
跌跌撞撞


那麼,
鎖在我腳踝上的
肯定是你美麗的名字。





是我心甘情願銬上的,
如果你還肯相信的話。





你或許也不會相信
當我每次呼吸前,
總是會默念10次你的名
才能安然喘息。






如果你不介意

麻煩你天天夜夜來我的夢鄉裡打擾

你該知道我是已經看不厭你的。


責備我也好,


因為已經有了最刺痛的傷痕
往後的日子怎麼過都怎麼安穩。







這是你給我最後的保護。







你的模樣透明的
被我擺放在沒人碰過的盒子




而你的手溫還是一如我喜愛的深藍
烘著不許我跌倒。


















我真的很愛你













我不得不重複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