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又抵達了這天

畢竟沒有這天就沒有你
沒有你就沒有我

更不會有那些已經無力去解釋的悔很不能倒轉



如果我沒有像這幾年這樣放肆的去責備自己的話


我每年都必須要絞盡腦汁去思考如何來形容失去你的歲月
那種感覺就像

陽光跌落在窗邊卻又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

特別是在這城市
到底是該為了難得的陽光釋然而效
還是因為習慣了灰暗的視線而感到刺眼



到底想起你該難過還是笑


我相信每當我聽到任何有關你的事情時
我的表情肯定相當難看




自從你離開後
有個原色跌出來了
從我的心



從此
任何事情怎麼感受都悵然若失
任何回憶怎麼品嚐都索然無味


所有的色彩少了一個色塊就全然變色

然後
聽不到落地的聲音
無法判斷是什麼感覺
是在高還是在低


只能感受到

一直跌落
一直跌落
一直跌落





突然好想你

雖然我天天夜夜時時刻刻都是在想著你
但今天終於可以更光明正大的想你



每每當我躺下來
卻永遠靜不下來
沿著身體的輪廓
有一個洞
從我的心臟

往有你的天堂

拼命往上拉
        往上拉
        往上拉




即使我必須很享受這樣的撕裂感
沒有停止的意思
也不知道我的心臟跟身體會被分到哪裡去






最近有人要我放過自己
我相信那也會是你的意思






但我已經這麼心甘情願了


我真的能夠選一個跟你離開時一樣的天氣
醃漬起來
然後在某個再次疼痛的夜裡
把自己灌醉就行了嗎?


我永遠希望我能夠
永遠這麼想你




永遠可以在今天跟你說句欠你的快樂

那就行了




這樣
我一直渴望你掌心的溫度
            渴望你溫熱的鼻息
            渴望你童真的心跳



就真的可以在我手心裡活下去





拜託,

請讓它真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