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應該很難有的場景



你坐在桌邊拿吹風機呵熱我的咽喉
入睡前還輕輕確認我的體溫
可以應付冷冽的冬天


有點不公平的現在


我皺著眉你卻只是無聲的笑著



摳摳我的後背
確認裡面的電池其實還未被耗盡

接著緊貼著我干擾我的小論文



「這是我的報應嗎?」

我想起過去亦步亦趨的跟隨他帶血的足跡


「沒,是你應得的。」


你真的很愛笑,
那樣的笑總讓我忘記世界還有毀壞的存在



現在我的水深火熱對照你的風輕雲淡特別讓我有火氣


但街道上千百朵腳印來去
我閉上眼都能辨認你的足跡




可以請你嘲笑我的義無反顧


這樣我才會知道我錯了
這樣我才能知道我可以改



後來
我掉了一行淚

你匆匆忙忙從隔壁偷了一把鹽



幹嘛?


我越來越不懂你的行徑

如同你當初不明白我




在我身邊,任何悲傷都不會夠味。





少了紅土的房間

現在大得可以讓我在聖誕之前打一襲藍色的毛線衣
你捧著毛線與針
在這之後我也沒想可以亙著毛線聽到你完整的心思



突然慶幸起你沒有淋過香檳
這樣你可以時時刻刻用最清醒的狀態
說著每一句話
我就可以自做主張當成你的真心話





我得出門了

你也沒忘了在我鎖骨繫上一絲溫熱


確保我出門不被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