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還在
我可能會在今天去買一個生日蛋糕來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四年前我沒有這麼做。

如果你還在
我可能會在週年慶買一件好看的衣服送你,越貴越好。
因為你從來不肯對自己好。

如果你還在
我可能可以陪你看很多場球賽,
因為這樣我們就有很多話可以講。

如果你還在
在兄弟去年爆出假球案的時候,你可能會替我去責備那些人渣,
因為我常心軟而選擇包容,讓自己放不下那麼傷痛。

如果你還在
你可能會跟我ㄧ起感嘆TVB近年來的素質不斷低落,
卻也跟我ㄧ起那些好戲動容。

如果你還在
我可能不會失去任何一種顏色,
那麼就算面對廖先生的潰爛後,我不會顯得那麼一無所有。

如果你還在
我可能會樂於去面對每一次的頭破血流,
因為我現在每一步走得小心翼翼卻又進退不得。

如果你還在,
我應該還是不會喜歡布袋戲,
可是我會很樂意為你下載,
這樣你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的進度了。


如果你還在
我可能每年都會策劃要去國外玩,
因為以前都是你帶我們去玩遍台灣各地。

如果你還在
你可能會改變對陳信宏唱歌不好的看法,
然後在某個聽到他們的歌曲的時候,停下來陪我靜靜聆聽。


如果你還在
我們可能會因為現在的天災人禍不斷而感到憂心而且難過,
卻也會感受到我們依然在一起的幸福。


如果你還在
我可能會跟你討論有關相機的很多事情,
因為我知道你也很喜歡這些東西。


如果你還在
可能你也破眼鏡看不出今年兄弟用奇蹟逆轉成一個總冠軍,
然後我就沾沾自喜來驕傲他們的驕傲。


如果你還在
可能我沒有考上消防的時候,
你會跟我說一句:沒有關係,
然後我就會為了這四個字哭濕了枕頭。

如果你還在
我就不必時常面對心臟突如其來的揪痛。

如果你還在
我不必總是希望我可以在某個夢裡看到你。

如果你還在
我就可以當以前那個白癡又不按牌理出牌的陳大餅。

如果你還在
我就不想跟你說再見,
因為我根本沒有允許你這麼做。

如果你還在
可能我就不會討厭下雨天。

如果你還在
可能我還是會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

如果你還在
我就不會發現老天爺欠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如果你還在
我可能還是認為好人會有好報的。

如果你還在
我應該還是覺得醫生是在救人而非害人


如果你還在
我不會發現我已以為傲的大手掌居然微弱沒有到抓住你的力氣


如果你還在
我就不必打這篇網誌來想像那些美好。


如果你還在
我們現在就可以準備來吹熄蠟燭實踐願望。


如果你還在


如果你還在

如果你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