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開始離我好遠了




有的時候我真的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貪心了
不過有時候你就像你常常說的那些回答
總是不願意正面回覆
卻又老是給人很多思考空間




只可惜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思考著
只能不斷奔跑不斷奔跑
希望不要被生命的巨輪給輾過


偶而陪陪你在巨輪的隙縫中喘息
我就可以蠻滿足的。



少了熱血,那我還剩下什麼呢?


我對自己說了很多很多的謊
好讓時間可以像是謊言一樣可以安然的被浪費著


接著當人生把我擠壓成血脈或猛獸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樣子
可能我就不會那麼害怕


不要討厭自己的女生



你說你喜歡這樣的人,
我一直很努力想這樣做著。
當你說著每一句硬生生的敲入我的心裡的時候
你該習慣我是多麼的眩然欲泣

常常把你寫在我的手心
因為你就是勇氣

因為我就是透過你,來讓自己不要那麼討厭自己


經過某些拒絕
某些失去
某些不可後悔的決定



如果沒有你的話
我想我可能四肢也無法完整的生活下去


當從嬰孩時的大聲放歌到現在的啞口
我過的不也是真實的人生與多少的失敗?



但是今天我又想起來了
從來你也是在不斷的失敗呀!

當我自怨自艾於自己的過失時
你又何嘗不是在消化著自己大比例的失敗


就要能心甘情願接受失敗,就要有不斷嘗試的耐心,並且還要能耐得住過程中的寂寞。



你說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說都何其重要
可能你真的太辛苦了

你要代替好多人照顧我



只要能跟失敗相處,它最後總會回饋你一個成功



每次你這麼說著,我都彷彿可以看到我自己的成功
當個讓自己驕傲的人
你知道這些日子我就靠著這些夢(或是謊言)
不斷的過下去的


  小時候會忽然覺得每一個人都要作自己的敵人,從最親近
  的家人到身邊的朋友,每個都和我作對,然後心就漸漸封閉起來。後來
  發現這是情緒造成的假象,可能只是小小的言語誤會,卻因為自己太敏
  感把它擴大,以為每個人都和自己作對,直到某天有人又和你說話,你
  的心就像冰塊融化一樣,才發現朋友一直在身邊。




噢,我得打開耳機迎接你了,總是在我身邊的,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