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拿下總冠軍了。

 

 

這一個奇蹟,他們這麼說著。

 

 

但我認為,那是一支浴火之後的大象

是的,他們還是大象,

一步一步的走,

從來不僥倖的。

 

 

 

當紅龜穩穩接到球傳向一壘的時候,

我絕對相信我心臟是麻痹的。

 

等了好久呀,各位。

 

前年,我台南台北跑了4場,很不幸只贏了一場

那場小林亮寬拿出了身為熱血棒球人的氣魄,

加上R勇的全壘打,至今我還記得他敲出全壘打時

我在外野幾近掉淚的感動。

 

去年,我進了3場,全在台南。

破紀錄的第六場,我跟我朋友站在外野的最上端

他們打了多久,我跟我朋友就佔了多久,

直到勝偉的全壘打轟走了我雙腳的疼痛與疲憊。

 

 

我是一個很溺愛的球迷,

每次打總冠軍前,我從來不在乎他們能不能奪下總冠軍,

我在乎的是,他們是不是已經拿出真我

「我們兄弟,沒有在放棄的。」

這句話到限在還是不斷的在感動著我。

 

去年他們始終是被擋在對面的橘色彩帶之前了,

坦白說,我不難過,

過了第六場,我覺得輸贏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他們到輸之前,都沒有放棄要贏的欲望。

 

所以我滿足的入眠,雖然帶點遺憾。

 

只是沒想到一覺醒來,要面對的

是更大的惡夢。

 

 

看著官網上一個又一個消失的球員

我只能苦笑著跟關心(又或者是嘲笑)的朋友說:

我相信阿鈣,我相信恰恰!

 

只是今年的第六天,

我的底限始終敵不過60萬。

 

 

坦白說,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是陪了我快一輩子的球隊呀!

從我國小五年級喜歡到我現在大學畢業的兄弟呀!

我突然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這支球隊。

 

我不敢進場,因為球場裡面還有恰恰在等

我進場了,卻總是開始懷疑這個人會不會像廖于誠那樣

深深感動我,卻又刺了我最痛的一刀。

 

以前,一年都會進5~10次以上的我

到上半球季結束後

別說進場了,我連看轉播都沒有

我說:要上班沒時間看。

但你們也知道,那只是藉口不是理由。

 

後來在朋友的邀請下,我今年還是有進場看了一場球賽。

那時候正好是恰恰挑戰千安,那天他似乎打了3支安打,

之後我就開始有事沒事看一下了,

因為那是恰恰很重要的時刻,身為一個恰迷我並不想錯過。

後來就慢慢的

看完了恰恰千安,

就開始等兄弟魔術數字出現,

就開始等兄弟魔術數字歸零,

然後等著兄弟打總冠軍賽。

 

一場又一場,

我又開始在我家電視面前大叫

我又開始一打開電視就是轉到72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兄弟球員的功勞

恰恰說過:

感謝這些新秀讓我們打總冠軍賽。

 

我除了想要感謝今年的新秀之外,

我還想謝謝還未放棄的老將們。

 

 

從第一場的花花跟R

  第二場的紅龜

  第三場的小葉與大頭

到今天的周董

 

當然還有功不可沒的洋將們,

一球一球打出了感動。

 

 

拋完彩帶後,我真的是掉了好多眼淚

親愛的大象們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

看著振總難掩心中的激動,

我相信他也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是一場夢,

那些阿鈣沒辦法做到的事,

他們做到了!

 

那些沒有人看好他們會做到的事,

他們做到了!

如果我在因為阿鈣的背叛,

而在繼續忽視這些球員的努力

那麼我可能也會變得禽獸不如吧 哈哈

 

 

所以,親愛的大象,

我明年可以進場去看你們嗎?

你們願意接受我這個曾經放下你們的球迷嗎?

 

我們繼續三連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