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辭掉之後,我也不知道心裡到底是開始還是煩悶
當然,我向來對自己做的決定只能後悔,不能反悔
何況我相信這是個正確的決定。




很久沒有好好休息的感覺了
真希望可以睡到很晚很晚



然後悠哉的在找工作

我想我之前真的太急就章了
沒仔細考慮適不適合我就隨便答應人家
更不懂得拒絕



我到底要到何時才知道拒絕的竅門呢?





現在找的工作可能會影響我的以後



抱持著這樣想的態度
實在讓我無法冷靜下來




加上我媽又時不時來催催催
壓力沒有比上班時後來得小




能不能有個人

來跟我說:
做錯決定不要緊,

我可以陪你一起。









想起來都覺得高興
想起來都覺得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