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了 有種很怪的感覺
好像是拋棄了糟糠妻  顆顆



不過也沒關係了
就先這樣吧


只是沒想到五月就這麼驚濤駭浪的過去
發生了很多很棒的事情
但也發生更多不棒的事情


然後就進入六月
六月就沒什麼好說了的


看著青峯發生的事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
雖然我好久沒去看看他了


即使他看起來似乎不錯
真的,沒有遺憾就好了
讓他圓滿的離去就是一種幸福


所以我很羨慕你唷!


但還是會感嘆阿


你是一個這麼有力量的人耶
吳青峯耶!!

可是還是握不住手心的心跳

我又何嘗不是
自以為自己可以抓住他微弱的呼吸

最後最後  還是只能無奈地讓他的心跳停在我的手裡

這種感覺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種冰冷入心的疼痛


唷!天啊
腥紅的六月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