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之後,

我的左眼住了一個你。


那是心臟可以最直接收到訊息的地方

但是我的左眼真的只有你

沒有星星
沒有奇蹟







於是我決定神秘的愛你
因為我始終學不會轉頭迴避


而我往往在你的眼神之間
失去了形狀

過著沒有夏天的人生

不看海
不吹風

跟在河堤上映著昏黃的自己握的影子握手

接著忘了我不是人
想著踩著彩虹吻上你的眼

大腦為了應付悲傷
會在我們無意識
的情況下產生愉快的感覺

所以總是笑著  搖頭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的左眼裡的你


但是畢竟要
把你當成已經死去
把你當成夢境裏的美麗

否則我會活不下去



因為我已經無法抵擋
在那之後我們不會有交集

這樣連月光都照不暖我
這樣連城市都下著淋不濕你的雨
這樣連階梯也不夠我一人站立

你對著我笑著
   揮手拍過我的瀏海

像推我往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