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又回到那個美麗的夢裡
向是回不去一樣

黏黏膩膩的


拔腿也無法狂奔的那種


我有太多思緒必須描繪
也有太多痛苦能夠宣洩


那我寧可夢到自己
可以慢慢被拆開

散落成一根羽毛
悄悄的
飄落到那個人的睫毛上 或是胸前的口袋

然後再用其他的毛根編織成流星
去撞擊著所以發膿的傷口
在我的腳踝上  在我的心上


到底你們鄙棄的
是虛假,亦或真實?

我緊抓著彩虹的尾巴
像是抓著過去一樣不放的

卻還是被你冷漠拍落

用霓虹燈記載著你對我的傷害
然後在將它們分類在過往

用血寫在自己的手臂上
叮嚀自己不可忘

可是當我又心軟得陪伴著蠟燭
順便閱讀我的孤獨
然後照亮你的路

我想  門已經長滿青苔了
那個可以溫暖我的心室


可是現在連夢都疼痛了
我怎麼安然入睡?










我想,這是我失眠的主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