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的日子過得很輕盈
卻又總是被腳底的沉重折磨著


走著走著
已經是第四年了



跟往時一樣
這是一個可以光明正大
想著你並且哭泣的日子


但這次有些不同







每每進入六月
那個存在我心臟的疼痛
就會變成一隻野獸
曲折著我的動脈等等


我很會一心二用
但只要和你有關的時刻
無法平復想你的時刻

我會很專心的讓自己疼痛著


那些時間是專屬於你的



你知道的
我生平無大志
只想做一個讓自己喜歡的人


但在你面前
偶而也想貪心一點
想當一個讓你驕傲的人

這是我過去從來沒有做到過的


所以你應該會看到
我這段日子是多麼的在為這件事情努力


我記得以前當考生的時候
你總會打一杯酪梨牛奶給我喝

其實我根本不敢喝酪梨
但很奇怪
只要是你打的
我就喝得下去
毫不猶疑

如同你愛我一樣
如同我相信你還在

一定也會用同樣的心情在為我打氣


想到這裡
才能讓在這沒有你的陽光裡
我的影子就不會那麼一貧如洗




偶爾我會想
你長翅膀的時候
我正無助的坐在客運
困在不曾停歇的大雨


耗掉了多少能和你相見的時刻

那時候我想像了很多光景
但往往想像是美好的

最終我還是得拍拍你新生的羽翼
請你不要擔心
好好離去



接著
我的心室已開始搬空
一口呼吸都是一種無人回應的扣響


我的眼神無法勒緊每一個我不想失去的事物
當我發現我該受夠了
到現在已經習慣失去

當中記載了多少被撕裂的青春

那些美麗的夢阿 愛阿    喜悅阿
都被我拿去塗在你蒼白的身軀
鎖進了一個毫無快樂的房間


我並沒有因為成長而軟弱,而堅強
只是發生了更難以不悲傷的事




(後來他花了很多時間還給我)
(我相信由他來替你照顧我,你一定不會有意見 
即時他無法代替你)



然而在每天今天
我總算能讓一道道神魂俱裂的碎痕
出來透透氣



不會沒事的
但也不會有更糟的事情發生的



所以關於明天和後天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