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我的胸懷收音吧!


因為我也懷疑它到底還有沒有聲響,


還會不會說話


所有所有不可以被記起的片段

當我漸漸明白認錯就是贏家

怎麼可以讓我選擇原不原諒?
怎麼可以讓我選擇放不放下?

怎麼可以 我會這麼堅持?
     我會這麼頑固?


既然都不回頭了,
還有什麼需要我原諒?



難道長久以來的痛手疾心
那種連眼淚滴出來都是種劇痛
抵不上你良心過不去

憑什麼一句對不起
就要看我是否原諒?


到底有什麼好原諒?

你怎麼可以把刀架在我脖子上要我選擇?

  
我在搖晃中還抵著手寫字

風吹在臉上都像是巴掌

因為這是一艘已經航行的船

你明白我明白

我們的人生 根本就 停 不 下 來

你的背影越長
在我失溫的心房  血跡就越紅


閉上眼,


請跟我一起享受



我用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