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現場全壘打魔咒



我看了這麼多年
衝了快百場的現場

居然只有在某年的熱身賽看到致遠恰恰BTB








揪在今天 揪在今天














陳50雙響炮阿!


簡直是爽翻了天了!















快5點時抵達現場




排隊的人潮真的超多
上上禮拜在天母還有點小稀稀疏疏的

所以只買到本壘後方的票
幾乎是看不到小林的球阿
更別提看好球壞球


不過今天投手們面對壓力時
都能處理的還算不錯



六下被喇叭打那支全壘打時
熊隊觀眾席超有氣勢的


一度還以為會六連敗咧




幸好致遠石破天驚的一擊
看台上每個人幾乎都瘋了

(後來大螢幕拍到致遠嫂 她好像還不好意思了一下)


不過其實今天就打擊

似乎只有致遠跟冠任 阿山有發揮到


其餘的都有點在趕下班


剛剛打完全壘打就馬上三出局了
看台上的氣勢就會小弱掉


忘記第幾局 滿壘要抓潘忠偉

幸好兄弟今天守備超爭氣
dp時看出每個球員的拼勁


也是感動






希望兄弟這種士氣跟精神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繼續連勝吧!!!









五月到了
我的運勢似夫也開始回來了



這幾天幾乎逢賭必勝
早上小王  晚上兄弟



比起四月


壓兄弟  開特殊事件

壓敵對、特殊條件  開兄弟

壓兄弟、特殊條件、敵對  開特殊條件
但是我忘記壓特殊條件了


SHIT!



於是我又變回小康了!




壓乎~五月是我另一個本命月阿!





















對了惠開







揪竟,(盛竹如模式啟動)







我們何時可以看阿鈣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