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曾經 一起
奔跑 一起
微笑 一起說出
那個章節那個段落
此時此刻我已經說不出的字

把你做過的長椅
焚成一把琴

等著你成為
黏膩在房間牆上
拭不去 也展不開的
風景

但是你根本也明白
我們不能是朋友

不然你不會在我哭泣的眼睛裡一同紅了鼻子


所以我不需要安慰你
更不用祝福你

你跟我一樣
不缺這些遺憾

把過去的開心折成紙飛機
帶這個時光裡
會不會跟著輝煌起來?

思念將我的腦煙燻成情歌
但你誤會了
我沒有停止愛你
何須思念?




那不再是我們的關係
我們的關係是一系列無聲的對白
是一連串靜止的動作
我們的關係不需要旁白



不必回去了 先生

那裡沒有很多我應該得到的


我們不會是

別叫我朋友

我們都不缺這些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