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新的人生,

才對


雖然有時候會偷偷想
讓自己不那麼孤獨


可是
唉,
這麼多年
我也累了


多少美感是破壞在真實上

其實應該多要跟你相處
或許我會努力的去尋找一些破壞的蛛絲馬跡


但在這之前我或許又會 


淪陷


我痛恨這樣
我討厭這樣

我很累很累

常常為了你可能一時興起的念頭
而猜個好個晚上


我可以大聲的跟別人說
甚至跟你說

我愛你這麼多

就這麼多

有時候心還會疼痛
都這麼久了我還會痛!


我不知道要怎麼更多
更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減少


我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但我更希望你可以消失得好像已經到了另一個星球一樣



但是
傷我的人該發配到邊境
你就好好充軍
離開這裡才對














我已經懶得  累得 去猜你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