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吧

我居然 又想起你了

如果是在以前

我會把這種想念

轉成繼續喜歡你的信念

這樣下去

但現在我不會這樣

不過我不知道為何

當我以為我永遠不會再想起那一段日子的時候

又難過了

當然我更明白

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我今天

狠狠的 用力的

像以前那樣 傷心 落淚

好慘 好狼狽

在暈車過後 虛脫

這樣

算是安慰 還是悲哀?

今天去唱歌

唱的我心裡的哀歌

因為你是真的離開我

但這不表示我依舊喜歡你

就像我從不認為 我愛錯

傷心 不是因為喜歡你得不到回應

現在我的難過

是我

不會 不行 也不可能 去喜歡你

這樣的傷心

就像花落了 我嘆息

一樣 再簡單 單純不過

我想起你

但我也會跟著想起

你已經在高雄

而我在台北

這樣的安排

誰能不死心

你的生活肯定多采多姿

跟你女朋友現在必定在討論 成績

偶而你在夜裡聽聽五月天

只是那些歌的感動 你給了她

其實我都OK

真的

禹誠

我是真心希望你幸福快樂

就像我真心希望小象幸福一樣

我很開心我喜歡過你

即時這份喜歡 讓我傷了5年的心

對不起 我還是不夠努力

讓你成為哭泣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