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任性的醒來後
 卻不去學校(當然後來才發現大家都沒去) 
因為那時候的我 
沒有力氣 阻止眼淚不斷的滑落
 小方離開後 我蹲在被窩裡 
小小聲 小小聲的哭著 
眼淚一行兩行三行四行 
蔓延在臉上 
你們知道我最懦弱了 
連哭都不敢讓其他人知道 
我喘氣 代替大哭 
一口一口大力喘著 
但如同往常一樣 
我吸不進空氣 
我知道 氣喘又犯了 
所以我更清楚 
這次的傷心很徹底
 

這一切 多像之前的我
我心疼自己 拼命掉淚




之前我那些不知名的恐懼 
似乎又回到我身邊了

走在漆黑的校園 

我明白了

是我愛上了那恐懼 

所以 我不害怕

我收藏恐懼  愛上恐懼  那就再沒有恐懼

瞧我貫徹的多徹底
可是我最近太開心了

所以我

忘記害怕了

於是我重新怕上了

這一切  


怕被拆穿 
怕傷心
怕難過
怕忌妒

最怕的

就是當初哭的寫下那句

原來我什麼都怕
最怕的就是你愛上別人

我在被濺濕的房間裡

看見自己最原始的軟弱


害怕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地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沈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而當我明白這些害怕後

我知道

我會繼續笑著出現在大家面前

p.s. 雖然這兩天一直很不開心

但是小象你還是讓我有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sbigcookie 的頭像
    amsbigcookie

    雀兒喜吱吱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