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

我笑著在你心裡這樣對你說著

你回了個笑給我

早知我們有心靈相通的,對吧!

去年我們還相視著,哭著
為什麼那麼相愛卻不能再在一起?

你總算,明白了吧
事情向來就是這麼簡單

她沒有你,會死
而我 最多傷心一輩子吧 誰曉得

哽咽在我心中的
我吐不出 消化不完

仰著頭 看著那些泡過水的夢報廢


所以,睜著眼看著你走
   微笑揮手
  肯定不是難事

你 知道的,我向來比你懂事

你曾經在我面前放聲哭泣
偏偏你擦去了我的淚水
於是我不再因為你而掉淚了

幸好,我偶爾還能想想你
但你不行,更不會

因為我了解你
你向來就是個專心一致的人

答應我
  成熟點,壓下所有渴望
你跟我一樣都知道
  耍脾氣不會得到我們想要的

事時總是殘忍的難以下嚥

因為我,你懂得如何灌溉栽培幸福
因為你,我放棄了明謀暗算的天份

我們狠狠改變彼此
變成了
 已經不是當時愛的自己與對方

我曾經皺著眉問你

怎麼我們連一個難關都過不了
在那種不懂情愛的年紀
我們扎札實實的愛過對方的阿
怎麼會淪為這種下場

你抱著頭
(天曉得 你比我更想鞏固這份感情)
(或許這到現在,我都比不上你的一點)



後來我懂了 
那是一種力量在踐踏
時光轉動著我們 
我們都愛疼了 
疼了 就 輸了 

我們再跑也追不回從前


關於我們的 到現在只剩兩行相反的餘溫


閉上眼 
我是真心的想要就這樣寫一首冗長的詩句
字字瀝心、句句血淚的那種


可每當天空成為金黃色後
我總是若無其事的著裝出門
踏上蒼白的似乎可以滲出血紅的舞台


你就放過自己吧!


過去的我們做錯了

你多擲了緣份
你看走了眼
你錯的離譜

我過度投入
我更是錯了過頭

我說過的
我們贏不過成事在天

放心

你將 會好好的 

因為除了喜帖 
什麼我的消息你都收不到




在那,之後
會發生任何事情
都與你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