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讀書的時候

Nano突然跳到一首我幾乎每聽必哭的歌哈哈

<



  爛命一條 走在路上 影子在地上 我的慌張 黏在腳下 抓著我不放 

  我不懂 我不是這樣 我不該這樣 額頭流下的汗 又流進眼眶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 多麼想要流浪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又把我丟在這寂寞戰場

  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徬徨 有沒有一點希望讓我去闖

 

  我的靈魂 裝進紙箱 寄送到天堂 那雲端的光 會不會是 希望的形狀

  每一天 來了又走了 匆忙的太陽 感覺自己蒸發 慢慢從這個世界上

  有沒有一點希望讓我去闖 天涯海角讓我去闖







我一直在想,

可能現在的我比你幸運多了

我的眼前有個飄忽而且模糊的希望,

已經足以令我拼盡全力

用我渺小又微不足道的力量

盡量盡量的去深深抓牢了

 



就算是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力氣的我

(幾乎是氣若游絲了阿XDDD)

 





總還是向上帝祈求


我的心臟
 

在七月的時候能夠順利大難不死不要痛不欲生

在往後沒有他的場上能不要感受到太多的椎心刺骨

 








那麼,

有沒有一點希望讓你去闖

這件事你也是得靠自己解決的阿

 

 





可是,你身處的戰場絕對不寂寞

因為在你不去觸及的門外的我們

其實真的很常很常想起你的

 

你不孤單

你就不會倒下

 

 

 

 

 

 

你不倒下

那你就還可以去找你想要的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