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搭配片尾曲食用)





你知道嗎?
這系列 

我打了3441個字

其實在我打上去的時候

我是用鉛筆寫在紙上

再打上來的

 

從來沒有人能讓我這樣做

花了我幾個小時的時間

請盡快還給我!!!!!!

 

你可能會覺得

你瘋囉:

幹麻不去念書?

 

那我只能告訴你

 

你怎麼會覺得

在我的人生中

只有我的人生是重要的呢?

 

所有我在意的人的人生對我也很重要

甚至重要過我的




就像是我會心痛收錢廖的人生
就像是我會陪著阿宏來疲憊他的生和


就像是當馬祖的馬跑跑被林開爸偵訊時

我們一群人在電腦室一邊打麻將
一邊陪著馬跑跑 


因為
你是我在意的人
所以你值得這3441個字

 

 





阿~ 

總算有一種

阿!終於把話給講完了的感覺

天呀

打網誌應該要跟寫論文還有寫歌詞一樣

放進21世紀的酷刑之一

 

 

好啦,我講完了

真的講完了

沒有續集

 

接下來要怎麼想 接著怎麼去做

都交給你了

 

因為我要去為我的人生努力了

 

 

 

我打這些話

其實私心也想要為將來可能會灰心喪志的自己看的

 

因為我不想放棄當那個連自己都喜歡的人

 

 

我知道你也不會的

 不讓自己到最後像如煙一樣
必須問自己無數個有沒有
來確定自己是否真的走過這麼一遭


我希望當你的人生跑馬燈啟動時
是在那個開始喜歡自己的過程裡疼痛、蛻變、再興高采烈的破蛹


像是史瑞克那個薑餅人一樣
就算有著遺憾
也不要什麼都沒去做錯過阿!!!!!










 

不過在這裡我要鄭重的澄清一件事

千萬不要因為我說了那些話

就誤會我是個時時刻刻充滿著勇氣的人

 

絕對沒有

再說一次 

絕。對。沒。有!

 

因為我也是一個天天都需要藍色在我耳邊溫暖我

因為我也常常偷了他的夢想與勇氣

來延續自己的勇氣

 




最後我要說

 

 


我愛阿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