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要臉的歸類在學生團體


又是火燒屁股的一篇

本來是想要假裝忘記這件事

但人在江湖,就要守信用
何況那個人又親上火線來敲了

所以我只好來打了



(花了點力氣把你大一到當兵的照片找出來)
(你以前真的有像林祐加耶!!!)



~那天我真的是有很多話要跟你說的
哈哈
因為你的網誌實在太好笑了

記錄了我們好多奇奇怪怪的事
順便看了一下你的少年情懷~



那天萬雲問我 怎麼會跟你熟的
我也忘了 ~~


我們一起打過系際盃
 
還得過圖傳盃的冠軍(贏了立馬落荒而逃)
 
一起跳過啦啦隊

   (你還非常順口了說了我的八卦!!!!!!!!!!!!!!!)

   一起上過超級大富翁(1.Rain)

   一起去過很多很多地方

   一起跨過了好多年

   還曾經一起去陶板屋端盤子

   一起做過兵荒馬亂的畢製


(想當初你還是托球小王子,吸引了多少少女的目光阿~)



   

以前走到後門,就會很自然而然的走上斜坡

然後到你家

再順便打開你家的體育台~~~

 






一起喜歡上 潘裕文 先生

你還逼我不要用潘大餅

好過份窩!!!

一起喜歡Analeigh

那陣子拍照都要學她的姿勢

 

 

對我來說

最困擾的就是

每次出去玩後,整理照片

就會發現我的相機總會多出幾張你的自拍

歐,應該是每個人的相機都有吧~

 
想到這個就想到























特別是去泰國,你的照片都比我的還多

哪招阿?

 

 






最可惡的就是你擺好姿勢就說 欸 拍我






 








(你自己看看你在我相機的照片有多少)
(還順便放了一個你很愛的人的照片 吼我人真好)
(重點是他真的有像我以前的朝思暮想阿!!!!!)

說到泰國
就不得不提你在網誌上說的那件慘案


於是我就斗膽地把妳們的照片放在一起惹~



(天阿!!!就是他把你褻瀆了,我們的人妖小王子!!!)




還有一件事,就是你實在很愛逼我看霹靂布袋戲

常常丟一些影片要我說感想

為了跟你互通有無

我只好常常丟我男人的影片給你聞香

哈哈哈

 

 

而且你都超不守秘密的

去墾丁前我掏心掏肺的跟你說一句

我會答應阿

 

於是墾丁行的主題就偏了這麼多

我好苦惱阿~~~~~~~~~~~~~~~



 

還有一件事是讓我家人很困擾

你的大頭+長下巴把我妹的安全帽弄壞了

她常常在我耳邊說

麥高的頭也太大了吧~

麥高的頭也太大了吧~

麥高的頭也太大了拔~

 

 

之前你瘋狂打給我

欸我在上班不然就是在讀書

何況我真的很難接得到電話

 

總之,我們七月就可以復出了

到時候我一定會打給你的

然後請你吃你最愛的泰國菜

 

 

心情很差那天看完你的網誌

突然覺得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雖然你一直在你的網誌婊我

而且毫不遮掩的說出你對我房子的覬覦

(oH~我的房子也是你陪我去找的~~好帥窩麥彄!!!)

而且在最後還偷偷跟我告白

 

 

然後在每天的每天的每天的那時候

每個星期五不是你來我家看電視

就是我中計買東西去你家看電視

 

欸我覺得身邊沒有你真的有點苦惱耶

突然沒有廚餘桶

讓我下地獄要吃好多我不喜歡吃的菜窩

 

 

不過這四年你吃的我的東西

你也準備下輩子還給我吧

(哇塞我都還能看到你每次看到我吃到一個段落然後迫不及待的說出 不吃了嘛?的神情)

(你真的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