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限制字數也太欠揍了吧)



最好笑的是
後來
我都
我們愛假裝自己是名模





裡面還有小娘悶的團體照耶(這團體怎麼還不紅捏)

而且你偷踏取真的好強

跑哥都輸了


(當然我有偷渡一些合照啦 哈哈我太懶了~)


本來想放你唱歌的影片
但我覺得你比賽時都太緊張了
好想再聽一起你不緊張的犁歌窩




阿 還有曾經跟你有過短暫情緣的財犬
邱口先生

雖然每次去你家她都要瘋狂狀我的腳
不過那段敎牠上須需的日子超好笑的

楊萬雲都亂交!!!




最後我要說的是
看著這些照片
真的覺得你是個很奇怪的人






不過沒關係
你還是一個非常棒的人

絕對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不要讓那些奇怪的念頭
擋住了你原本的臉


 

而且現在有個大利多欸

因為在下我的先生犯了一些過錯

不幸的是看來這個低潮會伴隨我一陣子

我怕你無法等你的偶像

所以我不介意你的偶像我有桃花後你才能有桃花

 

你就瘋狂去綻放吧!!!!!!!!!!!!!

 

 

最後就是,

 

七月見

 

請不要不接我電話

拜託~~~


我們的合照有點少
希望往後能多100!!!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