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飛機就要起飛了,

在漫長的規劃與等待中,
我無法去準確地描繪心裡真的想法

因為這趟旅程,是被賦予太多的希望與改變的

想要走出生活中絕望的圓
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強更靈活更有彈性
想要自己不再駐足不前
想要讓我的胸懷呼吸到一口不屬於任何一個人的呼吸


只要達成一個,
我都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而在今天,我其實非常非常非常明白
今天不是個終點。
即使過去我可能將它抓著當作生活中一口救命的氧氣
 
 
但我知道,
這是一項真正的考驗,
我自己也無法承諾是否有辦法能夠通過。


我沒有太高的幸運值,
總還以為努力就會有成果
埋頭苦幹終有人賞識我。

對我好的都是朋友
傷害我的都是敵人


信任那些對我笑的人
接下一筆又一筆不知擺哪的人情,
然後自顧自地數著該還給誰


有些人懷疑我離去的原因
其實根本沒有原因。

因為離去是我必然要走上的軌跡。



我只盼望,當我歸來之時,已經是個可以成為海賊王夥伴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