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噁心唷
又要寫這種文
不過
我要說的
真的就是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你們為我擔心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的卡片
雖然我說象同學沒有寫
但是我其實覺得沒差了
因為你們才是我的寶藏

知道這些日子以來
5%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感情的 家庭的 課業的
每次出遊 總是有很多意外
這些事情在我們心裡
各有滋味在心頭
要說的 聽明白的人不多
不說的 卻又纏纏繞繞在心裡 多難受
而我在你們身邊
看著你們的痛苦
無能為力

我要說的是
5%的各位
我深信我們還是在乎彼此 關心彼此的
不管你們有多忙 心裡的事有多多
我們都在這裡
所以
想做什麼的
就去做吧

撐不下去的 就別撐了
愛不下去的 就別愛了
有懷疑的 就相信吧
想要幸福快樂的 就別顧慮
而平平安安的 你們是我們唯一的安心 請保持著

關於象同學
我覺得我已經沮喪到 快要放棄了


不過我想好好想想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