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他跟我說,我又跟你說的

時間就是你自己阿!

你讓時間浪費,就是在浪費你自己阿!

既然你已經暫停了兩年

懶惰如我,都拿起力氣去幫你追逐勇氣了

你就不能想著繼續去尋找未知的回音了

沒有用的,真的!

 




你常常忘記我說過的話

當你開始覺得你是怎樣的人

你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更何況你的自怨自艾

只會讓你成為一個絕望的圓

 




而我又何嘗不是跟你一樣,

當我開始了解那些事後,

我不明白的事情就更多了!

 

我決定邊走邊欣賞

 

但我還在向前阿!

 

雖然那是因為我不能不往前

那些問題我並沒有放棄去追尋

有的時候

時間除了讓我們浪費、讓我們變老

他還能替你解釋那些問題

 

那麼,你急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