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宏說:「長大是人必經的潰爛。」

這句話已經在我們的身上印證了

但我不在意自己的潰爛,

因為我總是讓其他人的勇氣來縫合自己

 

但為了防止自己的沉淪,

你的人生已經是暫停第二次了

 

生命是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進來

但你放任它裂得太大了

你的天窗也開得太久了

 

當然我沒有任何責備的意思啦

 

就算這件事曾經讓我生氣又難過

生氣的是,你沒有打算將這些困惑與我分擔

難過的是,在你軟弱無助時,我並沒有辦法在你身邊

 

像是我們以前常常坐在師大夜市的公園裡

交換自己的傷痕

聊到沒有捷運後

再死皮賴臉地要住我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

有時候總可以感受到晚風

輕輕的滑過我因氣憤而灼熱的手臂

還有那些你對我的在意,

都可以稍稍緩和我當下的沸騰

 

 

那麼,其實這些潰爛其實就不這麼令人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