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比較羨慕


可以當個不被自己討厭的人


如果
走過一場潮濕的悲傷
就可以更靠近自己一點

我也希望我能夠痛快的經歷那一些






但每當我自以為收拾乾淨時
卻還得用盡全力抵擋心裡的奔騰
    還得努力避免將所有的未來擱下你的身影
    還得勸服自己掉淚就承認現在所有的關係

想念不能出聲
因為我怕開了口就洩漏太多太多

讓所有事情了沾染了一點又一點的期盼
明明算計好的距離
眼神卻還是追隨著任何與你有關的事情

然後用等待忘記自己所剩的青春不多



可能還需要個3 5年
才有勇氣去承認

那永遠會是我無法瞻望的天堂





多少美感破壞在真實上
多少美感破壞在真實上
多少美感破壞在真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