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結束很久了
雖然大家都很愛開這個玩笑
但是我自己心知肚明
然後就跟著大家起鬨


祇是好玩而已


如果廖偉炫再問一次那個問題
我可能不會那麼肯定
現在就不會了


但他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唷
很棒到如果他不把我當朋友了
我可能會相當難過


我很開心我把那麼多的時間花在這麼棒的人身上
而且一點都不後悔
一點都不覺得浪費


甚至覺得
往後也不會再有這麼棒的人可以讓我認識了



即使現在我可能還是無法拒絕他任何要求

因為我看重他跟他看重我的份量是一樣的
就算我比較在意他也沒關係



就是這樣了



然後就沒了


我相信這會是關於他的最後一篇
因為我沒有把他分類的需要與心情



雖然這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但還是想要特地講一下




往後的人生會怎麼
那就是人生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