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趕上了

我記得本來都是七月七日發行的
但那次他們說要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所以就七月六號發行了


那時候也是發片當天自己騎著腳踏車
衝去拿自己預購的第三張專輯

如同第二張專輯一樣
如同到現在拿到新專輯一樣

從店員手下接下人生海海的那一刻
我的心臟跳到連手心都在抖


我的夏天阿!
總算踏踏實實的放進我的手裡了!



然後這些歌又紥紮實實的在我生命裡唱了10年



01 一顆蘋果

其實第一首歌會決定我對於這張專輯的喜歡程度
我想這首是我最喜歡的開場歌了!!!

這首歌的歌詞
每一句都可以讓我感動一輩子
那時候天天都好喜歡可以聽到這首歌的現場
不過陳信很乖
他現在都會放進歌單裡了

dna的時候
他中段的時候
都會很用力去咬正在墜落的蘋果
我看了其實很激動

我們總是那麼辛苦的去追求那麼簡單的事情
然後就那麼滿足!


02 能不能不要說

這首歌其實我有點生氣耶
因為我本來很喜歡這首歌
有點復古俏皮的感覺
直到前陣子看到curcis對於這首歌的解讀
我覺得他一定有這個意思
真是太可怕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啦

03 好不好

嗯.....這首歌因為一些個人因素
所以我常常會陷入要聽還是不聽的尷尬情況
而且這首歌的mv是許瑋倫拍的
所以聽起來總是有點鼻酸鼻酸

但是我就是戒不掉陳信宏在這首歌那麼溫柔的聲音

我就是好喜歡那樣子的你  : )

04 相信

嗚嗚嗚  我聽到這首歌就是莫名的好想哭唷
那時候要發這張的時候心裡真的很矛盾
每天都好期待
但一發行就代表他們真的要先離開了
每次想到這裡就覺得
怎麼辦,我的勇氣要先暫時離開我了

直到我聽到這首歌

現在是2001 永遠的2001 跟想像有點距離 我將他唱在歌裡
曾經屬於我們的相信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

天阿!我才不要你只是曾聽

然後他們又很壞的把這首歌當作安可曲
我想到這首歌都還可以聞得到那種離別的空氣

那麼傷心欲絕

勾勾手 蓋手印 這一刻 有約定

約定是神聖的,
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

05 OK啦

這首歌有種England搖滾音樂的味道
聽起來就是很可愛!!!

特別是你在唱這首歌的神情與動作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配上你呆呆的台客頭  XDDDDD

06 借問眾神明

這首歌也是輕快的勵志歌曲
然後也是你們五個合唱

而且這首歌現場也超級可愛

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
總覺得可以看到跟MV一樣晴朗無雲的天空
這樣心情總會跟著澄澈一點

07 永遠的永遠

這首歌怎麼了!
沒想到這張專輯讓我哭得最慘的是這首
我想,是因為第一次聽到你的真心話吧!: )
你的真心話永遠都比任何事重要的阿!

因為有時候你的真心話
好像會不小心跟我想要說卻不敢說的話一樣

厝內的門窗 關不住美夢 我想說 我打拼 一定有那天

我們總是為了前進把自己搞得遍體麟身
不過沒關係
我們一起疼痛的時候,那就也不痛了

08 彩虹


09 啾啾啾
10 純真
11 候鳥
12 人生海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