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如我們靜下心來
好好思考
能夠為感情輕言生死的各位


想著幾年後幾年後的未來與計畫
要是少了誰
一切的快樂將會被拉回過去

能夠好好活著真的很不容易
而每天又想東想西的我
佯裝坦然快樂的我
平靜不了顫抖的手

下一個會是誰
我制止不了這樣的念頭
我想我的腦袋出了點問題
否則怎會兜兜轉轉都是在想這些

我痛恨到處不舒服的家人
我厭倦每天都在看醫生的家人

好想轉過頭跑走不想面對這一切

可是逃得開的話
我現在不會這樣難受


不對不對
我們做了那麼多好事
我們沒有害過人

這一切肯定是哪裡出了錯
上帝你一定罰錯家了

但你不可以將錯就錯阿

瞧瞧這是什麼地方

每個人看似上了軌道
卻無頭緒的走著 工作著
少了什麼讓我們如此不安定
多了什麼讓我們如此不平靜


我給你機會重來

從今年除夕夜開始來

我削了削紅蘿蔔
他又把我叫進廚房教著一千零一次

NG!NG!

怎麼今天是我一個人煮?

他抹了抹精油
擦上媽媽的腳
他永遠是她安定的力量

不對!不對!

怎麼今天你讓她一個人去看醫生
他們兩個是出名的神雕俠侶
出了名的形影不離

晚上我們偷看電視
不時注意著門外他運動回來的機車聲

重來!重來!

鐵門怎麼就這麼關下來了
有人還沒回家阿
那熟悉的機車聲呢?


好吧
我給你機會

我睡覺
會是熟悉的聲音叫我起床


你安排錯人沒關係
還給我就好了
難道你不知道我脾氣出了名的好嗎
我不會怪你的

我不要在跑出門外對著我家哭
這不是我們該得的

我不要流眼淚
我哭了就代表這一切都是真的
代表我承受了這一切

可是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我們這裡誰都安慰不了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