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我們一個月了
在天堂過的好嗎
有沒有每天游泳 打乒乓阿?
你知道這是我們大家的要求
不然你會渾身不舒服的 對不對?

前幾天我去買東西 回家時竟然看到你的車 你的安全帽
我傻了 我告訴自己 那個是你
你看你還是捨不得我們
你總是要戲弄媽媽
不過這次你戲弄的對象是全家人 全世界愛你的人吧
你還是回家了吧!

我幾乎用跑的進家裡
發現原來有親戚借你的車走了

這樣阿....

今天我騎著你的車去買沙士給媽媽喝
他沒油了呢!
你上次騎它是什麼時候呢?
你健康我回家要給你看我們啦啦隊影片時
你好像騎出去看醫生
跑好久的說
結果我就回台北了
你還是沒看到我的驕傲


我好像常常嫌你煩
其實你都不知道我作文一寫到你
總是停不完的欽佩跟感激

對了 我曾經得獎過的作文
你好像一篇都沒看過
會不會你看了
就不會那麼反對我讀中文系
我不在乎
我只是想你知道
這雙手你給我的
她好厲害
寫的東西總是可以得名 總是可以高分

我從沒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怎麼辦?

你會不會誤會我阿?

國小時田徑隊要傳聖火
你來為我拍照
那是你唯一參加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聚會之一

之後畢業典禮 你都回家才跟我說
你原本想來的
你都這樣
以後你都不能參加了
我該怎麼辦?

今天要拜你
我去赤崁買快餐給你
就是棺材板很有名的那間
你總喊著說吃快餐才會飽
可是裡面的肉阿 魚阿
你都分給大家了
你吃什麼飽阿?


這一個月裡
我們把屬於你的照片都收起來了
因為媽媽跟我們都還不能完全接受

偏偏媽媽工作的電腦
是你跟她去年吃年夜飯時的合照
我們怎麼弄都弄不掉
你是不是在不開心阿?

歐 我們心裡都是你阿
你不要胡思亂想
我們真的都很愛你

一個月來
我們的生活算是荒腔走板還是趨於正常
我也不知道

你在天堂會不會很無聊?

歐我也不知道你可以找誰玩耶
不過你那麼厲害
一定可以在天堂認識很多很好的人

我會乖乖的
你要好好保重自己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