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難過了~~~
我比我想像的
堅強許多....
只是傷人的劇情不斷上演
以前是
未來也是
真的
你太有魅力
太多人欣賞你
也深深被你吸引的我
感到很驕傲
卻也變得好擔心
原來我什麼都怕
最怕就是你喜歡別人
如果你選擇的方式
是決定於哪個女孩對你比較情深意重
那為何我不在候選名單?
很不服 真的很不服
長達4年的痴纞
你不知道
我也不敢讓你知道
怕纏著你
卻常常勒住我
喘不過氣
這樣過了四年
你居然可以當作沒事??

深呼吸深呼吸~~~

不怪你
真的不怪你

我只要你笑著回憶我

為了這些事花了我四年
值得嗎?

因為你
什麼都值得

我想我該給你祝福
可惜我還是太自私

一個沒有幸福的人
怎能給其他人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