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所有在這段期間

幫助過我 安慰過我 鼓勵過我 關心過我的任何一個人

今天早上七點

我們將跟他永遠說掰掰

事情過了一段了

放不下還是得送他走

我看到他四月底參加桌球比賽的照片

好難過

每次想到什麼事

就會告訴自己

這時候你跟他有多少相處機會

那你在幹麻?

思及此

我就不能夠原諒自己的揮霍

他沒看完的影集與布袋戲

他沒做完的工作

他沒說完的話

我都好想掉淚

說真的 怨天尤人是弱者的做法

我只是不明白

一個每年都會捐很多次血的人

竟然是血吞噬了他

究竟不公平的是誰

我好愛好愛他

真的好愛好愛他

這是我這輩子都不會改變的愛


但是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再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一些溫暖 在我們心裡不會腐壞



把那麼悲傷的悲傷,假裝捨去
在不被挖出的時間裡,假裝自己已癒


這是我唯一的本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