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距離我的最恐懼這麼近
近到我閉上眼
都是過去


於是我開始選擇性 偶發性的失憶
好像我沒把你的電話刪掉 你依舊在
好像我打電話給你 你依舊會接
好像我笑著說你 你的聲音依舊會在
好像我摸著你的衣服 你還能拿來穿


我好多次好多次 都快以為這是真的了
每當我看到 那張照片
每當我看到 你打的最後的電話
每當我看到 那張證明

提醒著一遍又一遍
然後再一遍又一遍的失去




算是我太膽小
沒什麼值得我害怕的
喜歡的人喜歡別人
被當掉
謊言被揭穿
被誤會
被冷落


我想我都可以怡然自得

那是因為我心裡有個最大的恐懼

而我們居然都會遇到



能夠說這樣多好的人
我多想大叫

這樣怎麼會好
這一切都會歸於無形
這該是多麼恐怖的事
愛過的人
去過的地方
坐過的椅子
都會消失

沒有意識
只有空洞
還無盡的黑暗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究竟有什麼好

我想知道 太陽多亮眼
我想知道 花會多紅艷
我想知道 我的下一代會不會幸福

這一切都會煙飛雲散

這一切我將陷入無解


每當我盯著一個人的臉看時
我會不由自主的想
我跟他還有多少時間相處

特別是家人
一句喉嚨痛
我在晚上怕到哭

每次我一個人時
就會又會陷入這一片黑暗


我需要有人幫我走出來阿

暫時的也好

我不要一個人時哭泣

很多人面前笑

我需要一個醫生來幫我

我需要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