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

我看了一下

最後寫到他

想必是半年之前

我會想起他

是因為這個人

我喜歡了五年

因為這個人

從頭到尾都沒有傷害過我

因為這個人

的的確確是個大好人

他會給你他畢生最大的快樂與幸福




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去

都是過去了

如果你為了這一段他可能不承認 我錯認的過去

而跟他有所爭執

我只能說


你 真 的 太 無 理 取 鬧 了




既然你這麼在意

那好吧

我承認

你是他的女朋友

他愛你 你愛他


這樣你可以滿意了嗎



那就收起你自以為的戒備感

我沒德沒能 

更沒有那個能耐與時間跟你玩這種小女生的小情小愛的遊戲



無論你那些話造成我多大的不爽及污衊


反正就時間來看

你根本是完全會錯意


所以你更該收起你自以為的委屈

你的話多刁鑽

我不願 更沒那個等級跟你計較


我為你感到幸福 因為有人可以全盤吞忍

我為他感到難受 因為你的不成熟造成了一堆不必要的裂痕與傷害



長大了 小女孩










況且我有烏龜葛格 和小象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