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除了給你再沉默的支持


在你悲傷得站不起來的時候


不敢多去看你相簿 與網誌
怕太去體驗了你的喜怒哀樂
我會陷入瘋狂


其實你跟他的眼睛幾分像
但是你是你 他是他

他是我必須的存在
而你
的聲線

在我聽過之後
絲絲繞繞在我頸子

險些無法呼吸

成了依賴
成了我駐足的港灣

於是房間充滿你和他

因為都是這樣 
說不出來的 
不明就理的
不顧一切的

他的熱烈 你的溫柔
他的了解 你的安慰

於是
喜歡你含蓄的笑容
喜歡你輕亮的高音
喜歡你低調的光芒
喜歡看你一次又ㄧ次的進步與成長

如果說yoga的愛讓我驚豔不已
你後來的表現就是溫溫的 好舒服

於是慢慢的
把心裡的高分給了你

就算你把離人的 藍藍  唱成 然然
就算你把安全感的能縮短 唱成 能蒐ˇ短
還有 夜夜夜夜 春泥 旋木 等上上之選


我還是會
當你開心如意
在人群中為你淺淺的微笑
但是無法緊緊擁抱你,為你尖叫

當你難過傷心
我會在同一個天空下默默為你祈禱
但無法擦去你的淚光,給你安慰

當你找到值得相守的的人
我會給你最大聲的支持
跟給他的一樣
但無法當面給你一記溫柔的祝福

要感激!


謝謝你,讓我又體驗第一次愛上人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的心臟在對陳信宏失望時給我希望與平穩的心跳
謝謝你,讓我的回億充滿了你


潘裕文,加油!


(陳信宏也加油!林宥嘉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