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否認宥嘉和Judy在這場決賽的表現

是用生命在表演

但最讓我感動的 也最惋惜的是王子

王子用他的溫柔

軟化的這場最後的戰役

該是敵人的人全都成了朋友

腦中滿滿的

都是小潘拿起麥克風 對著所有星光參賽者唱出最後那句


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我一直在想

如果王子沒有被小美的第四名而影響

如果王子沒有因為哭而影響到演唱

如果王子像Judy那般的穩

如果王子沒有那麼那麼多的真感情

如果王子拿出最強的實力

為什麼 為什麼王子不可以也是第二名


其實到最後

這比賽的勝負

似乎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他們只是想

只是想用生命

給我們一場最美好的演出

他們只是希望

希望用盡自己的力量

帶給他人好聽的歌曲


最後我想說

王子 你給的感動 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


那才是 最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