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傷心
太多無奈
太多循環

然後你悶不吭聲

你快失去我了

因為我好悲傷的時候
你連一句加油都嫌尷尬

我每天都害怕

發現我一天比一天還要不喜歡你了


發現我又要失去一樣東西了

當初說放棄 原來是要這麼心灰意冷才能夠成立


因為我對你有太多期盼
還是沒有期盼

總之 我快放棄你了

因為我的快樂已經消失了

你沒有看到你的睫毛上的我

你更沒發現右眼角的玫瑰海

你走過的古街你就已經不回來

你傷過的我你更不曾回頭看

我耍賴 你卻連聚光燈都懶得開

我嘴角揚不上來 你卻一直在玩

要個關心這麼難

要份感情這麼難

要張笑容這麼難

我還必須失去些什麼

碼的你就讓我一次失去

就像現在這樣

我失去了我心裡原本以為會很愛的人



而但是現在會哽咽了

好難過你已經失去我了

好傷心我也不能再喜歡下去了

再這樣下去我會沒有心

再這樣下去我更不會有快樂


就這麼簡單的

就算這樣
我還是願意給你機會
只要我再重新喜歡上你
那沒有心了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