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此希望這是這個資料夾最後一篇文章

因為各位夥伴們

我放棄旅行了

累積了太多失望與悲傷

我還是垂下硬撐的肩頭

睜開眼 跨大步

走下這台戀愛巴士

放棄了一個從來不看我一眼

甚至不在車上的人


或許這樣說服力太低

我的心已經裝了太多喜怒哀樂

每一次的心跳都是無此沉重難捱

在這個稀薄的愛情與扭曲的世界裡

那些可以讓我笑著走下去的事情

渺小到掉進過去裡了


還要努力告訴自己要加油

還要努力追尋他的身影

這樣的我 好累 好多淚

一開始就不該自欺欺人

一開始就知道他的意願

如果我欠他的是將近9個月的平靜

那我就給他

那就都算了

反正這是遲早的事

我已經自私的擁有太多有關他的消息

這樣不可以

就算明明明白他眼裡裝的是什麼

我從來都不曾因此而不開心

那些忌妒沒有過

不是因為小心眼

而是那些想要擁有的東西太重要

但這些不是我能擁有的時候

我連忌妒的意願都不會有

那就都算了

我不想提起任何事情來佐證我的傷心

這樣太重

我沒有力氣去再去承受這一切



這個念頭不是一時不開心興起

我想了三個禮拜

總是給大家依次次所謂的機會

然後再一次次心灰意冷


不該是這樣

在傷心的人不該再這樣糟蹋自己



太累了 看樣子我還是得花幾篇好好來說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